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   分享到:

5月16日经专业认证机构严格审核青岛研究院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颁认证证书。此次认证工作由3位专家进行审核,青岛研究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认证。

审核时,认证组专家对研究院项目实施过程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通过走访现场和交流咨询的形式对研究院各项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抽查,确认研究院管理体系符合标准。最后,研究院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次证书的取得是对青岛研究院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有利于青岛研究院深入开展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过程服务等工作。青岛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有效推进质量体系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将质量标准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为青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