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即墨区工信局一行到青岛研究院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7    &   点击:[]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落地落实,6月15日,青岛研究院与即墨区工信局一行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座谈交流。参加本次座谈的有即墨区工信局副局长宋大勇、招商办崔佳瑶、沿海镇街功能区以及青岛宝鉴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汉缆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管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造船厂有限公司和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负责人10余人青岛研究院蓝谷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即墨区工信局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研究院实验室和展厅,青岛研究院工作人员对研究院各科研团队基本情况、科技成果、研究特色及优势等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即墨区工信局一行围绕海洋装备相关领域需求、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与青岛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大勇表示,青岛研究院作为即墨区重要海洋科技平台,可以在解决企业技术瓶颈问题提供服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青岛研究院工作人员表示,研究院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拥有众多科研、人才等优质资源,并在其中发挥着显著的桥梁纽带作用。研究院将继续着力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地方需求,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提速增效,进一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