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顺利举办准MBA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高端人才培养工作,7月22日-23日,青岛研究院成功举办了准MBA等高端人才西工大青岛研究院参访活动。来自青岛幂学、青岛泰祺等岛城知名管理类联考考辅机构近50名学员参访青岛研究院,并对相关项目与内容进了交流和探讨。

在研究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并参观了西工大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展厅中关于固定翼无人机、水下航行器等西工大自主研发的先进科技产品学校重点参与的大飞机、载人航天与探月等项目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校在航天、航海、航空等方面的科研实力。西工大坚持立德树人、育领军人才,坚持科技创新、铸国之重器,坚持与时俱进、担时代大任的家国情怀深入人心。

参观结束后,研究院工作人员向到访的学员详细介绍了青岛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到访学员就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活动最后,双方进行了西北工业大学2024级MBA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政策交流,并公布了2024年MBA第二批次优选面试时间及申请方式。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落实学校培养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体现,研究院聚焦MBA人才培养成效与社会服务贡献,重视深化协同育人模式,营造科教合作氛围,促进教育教学与学术科研相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参加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MBA第二批次优选面试,加入西工大,成为三航名校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