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蓝谷管理局杜乐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1    &   点击:[]   分享到:

12月1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即墨区委副书记杜乐江,科技创新和投资促进部部长刘玉龙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青岛蓝谷管理局一行对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和科研平台现场进行了实际考察在参观过程中,雷波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从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与重点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青岛蓝谷管理局一行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岛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杜乐江表示,青岛研究院落地以来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流合作,在加快推动本地研发机构建设、进一步优化本地科技创新平台布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对加强青岛研究院服务地方科技研发与经济发展、促进校地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