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9    &   点击:[]   分享到:

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切实保障研究院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3月28,青岛研究院邀请青岛新安居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应急管理宣教老师荆本可到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研究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荆本可从消防安全培训目的和必要性、常见的火灾起因、灭火常识、逃生自救及家庭消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围绕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要懂得火灾的危险性。随后,荆本可以研究院办公楼和公寓等地为背景,详细地讲解了在院内不同场所应如何疏散逃生、自防自救、预防火灾的发生,让员工直观地学习到实用的火灾防范常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研究院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研究院将继续严格树立“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把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