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   点击:[]   分享到:

全体人员: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及学校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研究院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10月8日,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放假期间相关事项

(一)请各部门于2020年9月30日下班时,关好电脑等电器设备,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请全体人员做好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及人身安全;

(三)按照教育部及学校要求,各部门人员应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离开住地所在市,须填写《青岛研究院教职工外出申请表》进行申请报备;

(四)放假期间各部门人员的手机应确保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保证通信联络的畅通;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