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发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力量 >> 研发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获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11-29    &于甜甜   点击:[]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关于下达山东省2019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由我校查钢强教授主持,联合陕西迪泰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实施的“高计数率多能谱光子数字化探测器开发及应用”项目获批立项,获科技专项经费支持350万元。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是面向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科技需求,重点支持基础性、公益性的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推动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新突破,培育科技人才队伍后备力量,支持科技领军人才开展深度研究,推进创新创业深入开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科技创新支撑。重大科技创新工程主要支持重点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山东省重点产业高端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核心技术支撑。

青岛研究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搭建科研平台,聚焦产学研结合,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为当地科技创新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