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发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力量 >> 研发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青年教师樊黎明获批2020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8    &   点击:[]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评审结果,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青年教师樊黎明主持的“基于标量磁力仪阵列的水下弱磁异常自适应实时探测方法研究”获得青年项目资助。该项目针对发展水下弱磁异常信息探测方面的核心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手段,开展水下弱磁异常自适应实时探测方法研究。该项目的研究成果有助于提升水下弱磁异常信息的感知能力,为水下大范围海洋磁异常信息获取提供一定的理论指导和有效方法。

青年教师作为青岛研究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研究院教师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长关系到研究院的未来和发展。青岛研究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积极促进青年教师在日常教学实践、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主动积极钻研,引导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研究院青年教师樊黎明此前已获得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支持,此次又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项目资助,有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推动科研成果尽快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