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1    &   点击:[]   分享到:

为加快与航海学院深度融合,深化研究院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月18日,青岛研究院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航海学院副院长、青岛研究院支部书记雷波以及航海学院各团队代表、航海学院机关党支部、青岛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孙华强首先对青岛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随后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团队建设情况。孙华强指出加强双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力,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就是要强化在重大专项对接、团队联络人交流、企业需求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探讨。雷波表示,将继续重视梳理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完善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引进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随后青岛研究院对地方科研人才项目申报渠道、地方政策支持情况进行了汇报与解读,围绕航海学院科研团队科研与建设情况行了深入探讨此外,青岛研究院党支部与航海学院机关党支部进行共建交流,青岛研究院员工参观了各重点实验室,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推进党建与科研业务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有利于青岛研究院不断完善成果转化队伍建设,整合各方资源,将科研成果转化与海洋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技术产品,形成产业,推动双方建设共赢新局面,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