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   点击:[]   分享到:

1月23日青岛研究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对2023年研究院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盘点,总结经验研讨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全院教师、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波对研究院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全院教师、员工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对研究院新成员寄予真切鼓励。他指出,2023年各部门能够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同心戮力,奋楫笃行,实现了研究院发展的重要飞跃。研究院将紧跟学校和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锚定“127”目标,不断深化科技与人才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动研究院目标责任制落实与顺利完成。

最后,雷波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他表示,2024年是学校不断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重要一年,全体教师、员工要对照目标责任制任务,投入到研究院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要积极探索科研突破口,形成标志性科研成果,不断提高软实力,主动超前布局、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持续提高干事创业的动力。2024年,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学校“127”发展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