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成功获批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2020-11-19    &   点击:[]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名单,青岛研究院在列。

新型研发机构是以开展产业技术研发为核心,兼具应用基础研究、技术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培育、产业投融资及高端人才集聚培养等功能。对获得备案的新型研发机构根据评估绩效择优后补助支持或采取“一事一议”支持等扶持措施,赋予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同时享受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的一些资格待遇和扶持政策。

青岛研究院以“海洋强国”战略为指引,以海洋科学与工程为主攻方向,积极开展科技研发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兴研发机构的建设发展有利于青岛研究院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育新动能为目标,科研成果潜力释放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新机制。完善“政产学研金服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