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六、八级领导人员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   点击:[]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8日下午,青岛研究院召开了2020年度六、八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波主持。

首先,雷波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六、八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并介绍了本次考核会议的具体安排。随后,雷波、杜毅飞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学习情况、重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雷波总结表示,一年来,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顺利完成,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与协同配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青岛研究院将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研究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