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   点击:[]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20〕74号)文件精神和要求, 2021年1月11日上午,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在华航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党委联系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委员、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雷波主持。

会上,雷波代表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切实查摆检视了问题,细致剖析了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雷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查摆问题五大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深度检视了领导班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雷波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落实情况、个人查摆问题六大方面进行了检视对照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日后整改方向。发言结束后,雷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聆听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对于批评意见予以全部接受,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

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王增磊结合会上的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鼓励党员们要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自我,扎实推动工作。最后,雷波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整改工作思路和要求。他表示,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将坚持对标看齐原则,针对查摆发现的问题,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总要求、总目标、新收获落实到研究院海洋学科拓展、涉海人才引育、海洋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工作中,着力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