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即墨区机械制造业商会一行到青岛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2    &   点击:[]   分享到:

1月11日,即墨区机械制造业商会会长王俊先、执行会长黄峰一行6人到青岛研究院参观交流,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接待并陪同。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紧密围绕企业人员培训需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与支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沟通。雷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三航领域的重大科研成果,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将学校和研究院的最新科研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到商会企业中,推动研究院成果转化与企业技术发展。王俊先表示,将在今后继续组织商会内有技术需求的会员企业分批次参访研究院,开展深层次技术交流与研讨,加强双方资源整合与信息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推进开展技术合作。

座谈结束后,王俊先一行参观了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雷波陪同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海洋学科拓展、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加强了沟通了解,有助于推动今后业务合作高效展开。

即墨区机械制造业商会在即墨区社会组织管理局依法注册登记,由即墨区工商联主管,拥有35家即墨区机械制造业企业作为会员单位,在即墨区机械制造类企业中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与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