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积极组织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苏凤山   点击:[]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 由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与青岛蓝谷管理局科技创新部共同组织的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在青岛研究院成功举办。青岛华兴水下机器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光泓资本、聚信汇智知识产权加速器3家单位应邀参会。

交流会中,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雷波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研究方向、人才师资、科研成果等情况。青岛华兴水下机器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俊、刘思洋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水下机器人产品以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并就公司技术需求、技术研发方向,成果转化等方面与研究院技术专家进行了详细交流。上海光泓资本王晓楠女士从企业供应链管理角度结合产学研深度融合事宜对本次交流会提出了建议意见。青岛研究院与参会方在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知识产权服务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活动最后,青岛研究院与聚信汇智知识产权加速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是青岛研究院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的积极探索,未来将整合更多市场资源,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对接活动,提供更多技术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