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亮相第五十六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   分享到:

5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青岛举行,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应邀参加了本届高博会。

本届高博会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的年度盛会,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组成,设置10万平米展区、4300余个展位,吸纳了全国61所高校和1000余家企业参展。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展区亮相,研究院翱翔系列微小卫星、微型仿生扑翼飞行器,无人水下自主航行器、多功能机器人等在中国智造和走进深蓝展区展出,吸引了重要领导和大量观众前来参观。

本届高博会集中展示了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的最高水平、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的创新成果,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本届高博会充分彰显了我国高等院校原始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突破性创新成为创新趋势;科技创新质量实现新的跨越,科技和经济结合日益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