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顺利完成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网上自评与现场评价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   分享到:

5月12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对2020年经省科学技术厅备案的新型研发机构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本次绩效评价采取各市科技局(推荐部门)组织自评和省科技厅重点评价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评价包括网上自评和现场评价两个环节。

5月13日,青岛研究院根据新型研发机构绩效目标表、自评报告及其他相关文件,从主要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建设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经费管理及使用情况等方面完成了网上自评工作。

5月24日,市科学技术局智能制造处处长李欣陪同三位专家进行了现场评价,青岛研究院详细汇报了新型研发机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到场领导和专家对青岛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青岛研究院顺利完成了本次绩效评价的网上自评和现场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