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积极开展海洋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   分享到:

海洋强国,从娃娃抓起!青岛研究院拥护学校坚定不移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思想,充分利用院内三航科技展厅,积极开展各类海洋科普活动,先后受到了学习强国app,新华网等官方权威媒体的广泛报道。

5月13日,青岛长江学校小学部的学生们来到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参观海洋装备、体验科技游戏、听科考故事等形式学习海洋知识,感受海洋科技的魅力,激发海洋强国信念。

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内的3D多媒体海洋牧场生物绘画,直观立体地展现了海洋生物图景,极大激发了学生们探知海洋文化的兴趣。展厅内还设有多处体验点,可以让参观者更直接地了解海洋科技方面的相关知识。

学生们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梦想号”深海探测船、科教版水下机器人、自主式水下航行器等操作和工作原理。

展厅参观后,学生们又来到了青岛研究院二楼的党建学习基地,通过参观党建知识宣传墙和党员学习图书角,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