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实地走访企业推进院企合作及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   分享到:

为推进与当地企业的深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4月12-14日,青岛研究院联合即墨区科技局组成企业服务小组,重点走访了即墨区年产值在亿元以上的8家企业,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在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仲辉接待了服务小组一行,介绍了企业在海洋抗压防腐新型材料、圆钢截面切割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在青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技术负责人杨爱君介绍了企业在动车电气柜控制系统方面改进优化的需求;在青岛义和钢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淑玲介绍了企业在新型钢材发明专利方面的需求;在青岛新星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企业技术总监李玉军提出了一种家电产品控制系统中恒压控制器方面的技术需求;在青岛日日顺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任人孙加准介绍了货物标码技术和机械臂方面的需求。

走访结束后,服务小组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分类梳理,下一步,服务小组将组织研究院科研人员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诊断,争取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促进院企深度合作,推动研究院科研成果在本地的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