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雷波带队赴即发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1    &   点击:[]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青岛研究院雷波副院长一行3人赴即发集团调研。即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兰接待并进行座谈。

雷波对此行来访目的进行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即发集团在平台建设和产业链发展方面的成熟经验,借助即发集团产业集群创新发展体系为青岛研究院优质项目的转化提供平台支持。

陈玉兰董事长对青岛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发集团的业务范围、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即发集团在中国较早建立了全国针织行业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即发不断推进“校企财智合作”,先后与国内十几个高校和科研院所及国外大学和强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纺织新材料、高分子材料、现代农业、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协同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雷波还对双方关心的重要领域发展现状与前景、研究院的成果转化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工业互联网、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研讨。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对接,瞄准市场,找准切入点,携手推进新兴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