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1-01    &   点击:[]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西安疫情爆发的紧张时刻,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第一时间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精神,通过参加一线战斗、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短缺情况时,青岛研究院第一时间召开全院大会,研究部署防疫工作。号召全院师生员工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出力献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校打赢抗疫工作战。12月31日紧急筹措资金2.67万元,购置被芯、护垫、床单等抗疫物资;领导干部带头,自上而下积极为抗疫工作捐款6600元;青年教师积极申请参加学校一线防疫工作。研究院通过不同方式,心向学校,积极助力学校抗疫工作。

作为异地创新机构,青岛研究院将持续密切关注学校疫情动态,充分发挥身在异地,物资充沛等优势,团结全院、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