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入选山东省海洋局省级海洋意识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06    &   点击:[]   分享到:

12月6日,山东省海洋局对拟授牌省级海洋意识教育基地进行公示,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成功入选。

省级海洋意识教育示范基地,是指具有丰富、形象、生动、新颖的海洋教育资源或产品,能够面向大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开展海洋战略、海洋知识、海洋技能、海洋观念等教育内容的活动场所。建立“省级海洋意识教育示范基地”,旨在发掘海洋资源,团结社会力量,打造海洋意识教育公共平台,凝聚海洋意识教育队伍,在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精神、增强公众海洋意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青岛研究院的成功入选将会有力促进山东半岛学子对西工大的了解与认识,有力提升西工大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同时,对青岛研究院增强社会海洋意识,为公众接受海洋意识教育提供便利、配合开展重大海洋意识教育活动、组织开展特色海洋意识教育活动等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