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宋保维副校长到青岛研究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   点击:[]   分享到: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队到青岛研究院进行保密检查,校保密处副处长王革明、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密主管黄涛等一行4人陪同检查。检查会由雷波副院长主持,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雷波副院长围绕研究院军工保密资质申请的前期准备、工作的开展、现场的审查、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及工作开展存在的困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检查组随后对研究院保密工作制度的建设、涉密场所的使用、涉密信息设备及涉密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出研究院要主动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定密权,要结合实际制定可落地的保密制度,要加强对入驻团队涉密项目和信息设备的检查和管理。结合检查结果,宋校长对青岛研究院保密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青岛研究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要将检查常态化;二是要强化对入驻团队管理,制定制度、签订承诺书,动态管理;三是要加强对聘用人员管理,教育强化非密人员保守秘密的意识;四是要善于发现问题,涉及到保密风险点,要及时向资产公司和保密处报告。

最后雷波代表研究院表示,感谢宋校长和保密处同仁对研究院保密工作的指导,一定会按照宋校长的指示要求,举一反三,整改落实,确保研究院保密工作安全、规范、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