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青岛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   点击:[]   分享到:

2月22日,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王永健、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招商中心副部长刘刚莅临我院走访调研,青岛研究院科研产业部部长樊黎明、人才培养部部长赵维娜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研究院科研平台现场,在参观三航科技展厅过程中,青岛研究院工作人员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青岛进行海洋学科拓展、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对青岛研究院所开展建设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随后,青岛研究院工作人员和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分别对青岛研究院和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前往青岛研究院引进企业睿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王永健局长表示,太仓和西工大已有着密切合作,希望青岛研究院与太仓能够加强对接,充分交流,在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共赢局面。本次调研活动对加强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交流、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