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委党校培训班学员来青岛研究院调研参观
发布时间:2023-05-11    &   点击:[]   分享到:

5月9日,青岛市委党校处级干部培训班45名学员来青岛研究院调研参观,青岛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毛振鹏副主任带队,青岛研究院科研产业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

培训班学员首先在一楼大厅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对学校进行了初步了解,接着参观了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科研产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青岛研究院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并就青岛研究院的建设进展以及建设成果作了详细介绍,部分学员围绕研究院科研与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青岛市委党校干部对青岛研究院的认识,有助于促进研究院与青岛市的进一步融合,加快推动研究院科技成果在青岛的转移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