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召开校企科技成果需求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   点击:[]   分享到:

6月19日,青岛研究院召开校企科技成果需求对接会,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仲辉、技术部长王晓林、行政人事部部长张中天业务开发经理仲志、仲诚以及青岛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研究院的实验室和展厅,详细了解了青岛研究院科研团队主要情况、研究方向和主要科技成果,随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水下航行器和水下机器人的相关需求与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仲辉表示,水下航行器和水下机器人在海上搜救、渔业养殖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进一步完善双方联络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校企科技成果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新局面,真正做到整合优质资源,技术服务于需求。此次校企科技成果需求对接会的成功召开对青岛研究院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工作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