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航天科工联合实验室召开技术需求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2    &   点击:[]   分享到:

6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航天科工联合实验室技术需求交流会在青岛研究院成功召开,航天科工联合实验室技术部主管纪延亮、图像识别算法工程师冷长丽、刘子晓以及青岛研究院科研产业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延亮一行详细了解了青岛研究院科研团队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随后从共建单位、发展定位、主营业务及建设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航天科工联合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双方重点围绕青岛研究院水下通信与协同探测科技创新团队5km近程水声通信机、20km中程水声通信机的应用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纪延亮一行在近程水声通信技术方面提出了意向需求。

下一步青岛研究院将积极对接水下通信与协同探测科技创新团队航天科工联合实验室深入交流,促进双方达成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