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3级MBA1204班同学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01    &   点击:[]   分享到:

7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2023级MBA1204班同学见面会在西工大青岛研究院顺利举行。百战归来再读书,学生们齐聚西工大青岛研究院,分享喜悦,展望未来。

见面会由西工大2023级MBA1204班班主任梁燕老师主持。梁燕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入学报到的具体要求和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以空杯心态,投入到全新的研究生学习当中。

团队破冰环节,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展示了自身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同学们或风趣幽默,或多才多艺,精彩的自我介绍收获了阵阵掌声,在欢声笑语中,陌生感逐渐消除,学搭子球搭子跑搭子等不断涌现,团队意识不断强化。随后,见面会进行了录取通知书集赞活动颁奖。宋明潇、狄文法、姜姝同、卞占强等多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不仅收获了中国航天日吉祥物航小天等丰厚的奖品,也积极宣传了西工大MBA项目。

最后,在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23级MBA1204班全体同学参观了青岛研究院三航展厅深入了解了西工大三航科技特色以及青岛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自豪加入西工大MBA大家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以律己,共同努力,全身心投入研究生学习生活圆满完成进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