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3    &   点击:[]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才项目经理臧朔何秋雁一行来院进行调研交流,青岛研究院工作人员全程接待。

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了青岛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水下装备技术领域重点介绍了相关技术成果和应用前景。杨德才表示,本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了解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在青岛市所发挥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青岛研究院发展可持续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对政府部门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研究院科研产业部部长樊黎明表示,青岛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一步将重点在水下装备领域扩大与本地涉海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共同促进研究院成果在青岛落地转化、实现自我造血能力。同时,也希望地方有关部门能进一步扩大人才引进、科技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研究院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