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开展“庆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   点击:[]   分享到:

为活跃“三八”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青岛研究院组织在青教职工赴温泉镇天泰山开展“庆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大家一路欣赏春日美景,交流工作心得,参观海水温泉,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大自然的幽静清新。大家纷纷表示春游踏青活动积极健康,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展现出研究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还为增进情感交流,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凝聚队伍向心力提供了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