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召开线上技术需求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   点击:[]   分享到:

3月27日,青岛研究院与雀巢公司就智能制造领域开展了线上技术需求对接会,雀巢公司大中华大区技术部数字化负责人石秋香和青岛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石秋香详细了解了青岛研究院科研团队主要情况、研究方向和主要科技成果,随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智能制造领域需求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石秋香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双方联络工作机制,推动双方共赢发展新局面,真正做到整合优质资源,将技术服务于需求。

雀巢公司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Vevey),在全球拥有3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知名的食品饮料制造商,最初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本次线上技术需求对接会的成功开展对于促进地方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青岛研究院也将继续发挥海洋信息与装备、海洋观测平台与技术、智能制造与材料科学等重点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提高本地企业服务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存在问题,促进双方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