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发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力量 >> 研发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青岛市应用基础研究专项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教师:

2018年青岛市源头创新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经过青岛市科技局形式审查、创新性评价、异地专家分组评审等环节,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专家评审成绩,按照分组排序、各组同比例录取的规则,确定了立项项目名单,青岛研究院入选5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青岛市源头创新计划主要支持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包括人口与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仪器仪表等4个高技术产业领域以及智能制造产业领域,组织开展相关前沿技术及共性关键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与开发,2018年共立项79项。



青岛研究院

201852

附件:

1.附件:2018年度青岛市应用基础研究专项立项项目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