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发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力量 >> 研发动态 >> 正文
先进结构智能测试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18年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6    &   点击:[]   分享到:

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青发改高技〔2014〕122号)的有关规定,青岛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以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先进结构智能测试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18年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主要支持青岛市“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与新材料、生物、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相关重点产业领域。

先进结构智能测试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瞄准高端装备和先进航空航天、海洋结构技术的发展前沿,围绕国家、国防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着力开展先进结构质性、力学特性、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测试技术及相关智能装备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工程应用服务等,对促进相关学科知识和技术创新、推动先进结构测试高端装备研发和应用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