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发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力量 >> 研发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组织召开未来民用飞机关键技术成果转化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   点击:[]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青岛研究院组织召开“未来民用飞机关键技术成果转化对接座谈会”,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栋教授、航空学院院长助理张永杰副教授、青岛蓝谷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冯媛媛、即墨区招商促进局欧美招商部部长孙超、青岛蓝谷科技创新处刘丽霞、青岛研究院副院长王增磊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栋教授就翼身融合体飞机的发展驱动力、发展计划、研究进展、核心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冯媛媛介绍了空客直升机项目规划以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会人员围绕未来民用飞机关键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座谈会为学校通用航空领域科技成果在青岛蓝谷高新区通用航空产业园进行转移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