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发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力量 >> 研发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首期全国连接结构动力学暑期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   点击:[]   分享到:

7月13日-7月15日,2019年全国连接结构动力学暑期研修班在青岛举办。全国航空航天、国防军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企业的80多名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承办,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协办。7月13日,开班仪式在青岛研究院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徐超主持了开班仪式,会上,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代表研究院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在青岛的发展定位。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由浅入深、从易到难的开展本次研修班的各项培训内容,旨在普及连接结构动力学的专门知识,研讨该学科领域发展,推动连接结构动力学在国内的学术研究和工程应用,为从事复杂连接结构动力学相关研究的学者和机构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提供平台,推动连接结构动力学理论、方法、实验和应用方面的发展,探讨国家重大需求中的相关问题,助力装备创新设计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