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   点击:[]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日下午,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在西工厅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王增磊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王增磊代表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王增磊代表领导班子,从五大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并进行对照发言。之后,王增磊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从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发言、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批评意见。最后,王增磊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整改工作思路和要求,他表示领导班子及成员将遵循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继续深入推进青岛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06110233.jpg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王增磊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对党支部自5月份成立以来在抓党建工作、活动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对党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从学习情况、问题检视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之后,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杨安庆结合会上各位同志的发言,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鼓励党员们要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推动工作。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增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支部将始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检视出的问题逐条落实整改,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深入推进青岛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106110230.jpg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查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落实“四个找一找”,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具体期限,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找准薄弱环节,深刻剖析自我,虚心接受批评,并针对问题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将本次主题教育中的收获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力争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