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杨安庆为青岛研究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   点击:[]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资产公司党委纪检委员杨安庆在青岛研究院二楼华航厅讲授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题的党课,青岛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午党会合照.jpg

本次党课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从四个方面展开。首先,杨安庆委员为党员们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及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灵魂”对于党员的重要性。

之后,结合青岛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杨安庆委员就目前国家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提出的要求、我校企业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两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使青岛研究院每位党员对学校的企业改革情况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杨安庆委员指出,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岛研究院党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党委委员联系支部、讲授党课活动极大增强了资产公司党委与青岛研究院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指导和促进了青岛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