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   点击:[]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30日上午,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二楼华航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青岛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增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上,王增磊首先对照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与会党员紧扣“18个是否”的具体内容,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摆自身薄弱环节,共同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将以此次“对照党章找差距”为契机,针对自查发现的差距和问题,切实做好自纠和互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青岛研究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