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参加资产公司党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   分享到:

5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精神,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积极参加了资产公司党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在讲座开始前,张建新同志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契机下,本次培训工作的重点是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理论学习培养,不断提高广大党员、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身体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

之后,三位主讲人以时间发展为线索,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四大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包括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回顾、“二七大罢工”--党领导工人运动的第一次高潮、中共三大和四大历史回顾等。

通过参与本次讲座培训,青岛研究院的党员和员工们深入了解了中共一大至三大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主要历史进程,党史学习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