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研究院成功获批建设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专业领域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优化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专业领域布局。近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专业领域分中心专家评审结果,青岛研究院申请的海洋探测运载平台分中心成功获批。

微信图片_20200628141635

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旨在发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产业基础条件和优势,打造国家级海洋技术转移交易平台,推进国家“海洋强国”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实施。

通过分中心建设,将有力推动青岛研究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助力研究院全方位提升海洋科技体系竞争力,促进海洋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对提升研究院社会服务功能以及促进学校优势学科与产业间的良性互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