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青岛即发集团、俊峰机械有限公司到青岛研究院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7    &   点击:[]   分享到:

7月16日,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即发集团”)周曙光、青岛俊峰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俊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先一行4人到青岛研究院考察座谈,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办公室副主任杜毅飞接待并陪同。

青岛即发集团与俊峰机械有限公司均为青岛市即墨区工商联合会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化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三方就机械加工制造中的物流设备制造、智能化仓储设备制造等领域内合作方向展开座谈交流。三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加强互访对接,推动学校和研究院科研项目与成果落地转化,加强在机械加工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合作,推进在大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实现三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