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入选青岛市第二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23    &苏凤山   点击:[]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公示了第二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成功入选。

206e8fcf3a3cdb31ec40b09d87ed2a0

青岛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是青岛市教育局统一公开选拔的具备承接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行活动能力,研学旅行课程开发健全,运行良好、在地区和业内具有一定示范意义的资源单位。入选基地必须具备能同时容纳200名学生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教育活动、具有不少于10人的讲解、辅导教职人员和适合不同学龄段或不同主题的三个以上研学课程。

青岛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的入选将会有力促进青岛地区学子对西工大的了解与认识,有力提升西工大在青岛地区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同时,对青岛研究院普及中小学生科普教育,培养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引导中小学生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