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研究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宏涛一行到青岛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6    &   点击:[]   分享到:

8月25日,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即墨区委副书记毛军响同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宏涛、市一级巡视员王玉波、枣庄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柴召国一行到青岛研究院调研,青岛研究院科研产业部部长樊黎明,蓝谷管理局综合管理部有关同志等陪同。

刘宏涛副市长一行首先在一楼大厅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对学校进行了初步了解,接着参观了青岛研究院三航科技展厅,樊黎明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青岛进行海洋学科拓展、科学技术研究、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并就青岛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建设进展以及建设成果作了详细汇报。

 

刘宏涛副市长对西北工业大学在国防科技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敬佩,对青岛研究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毛军响书记表示,蓝谷区域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知名高校院所众多,是海洋科技发展的天然沃土,也是开展科技研学旅行的绝佳胜地,他鼓励青岛研究院以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为指引,大力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同时积极拓展科技研学旅行业务,努力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蓝谷打造科技研学旅行高地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