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加学校 “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法规政策联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   点击:[]   分享到:

5月15日,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法规政策联合宣讲视频会议,本次宣讲会是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会上,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合宣讲团成员认真准备,对党纪党规、师德师风、科研政策、合同管理、经费管理、招标采购、出国出境、资产管理等政策制度进行了集中宣讲与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纪党规和学校各项政策法规有了更为深入系统的了解,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具体业务和办事流程更加熟悉。大家纷纷反馈,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制度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对于解决研究院实际业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有指导促进作用,有助于提高研究院业务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