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防汛救灾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   点击:[]   分享到:

7月23日,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领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近期我国多地严重洪涝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情况,以及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

在此次防汛救灾工作中,无数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纷纷涌现。人民子弟兵和一线党员干部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支部党员们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时刻心系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努力学习防汛救灾一线工作者们不畏艰险、敢于胜利、奋勇争先的可贵精神,进而转化为鞭策自己立足岗位、为研究院发展做贡献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