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研究院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0    &   点击:[]   分享到:

5月11日,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由青岛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雷波主讲。

本次党课以“思想之旗领航向”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等重要命题,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等五大思维角度进行了详细且深入的阐释。之后,党员们开展了交流研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此外,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课件,并进行全天候院内展播,向全院师生员工普及党史知识,为大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营造了良好氛围。